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概况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实验中心是学院的二级教学单位,全力为学院学生的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和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提供服务。 
   实验中心起步于2005年7月建立的基础实验平台,2007年1月,作为独立的二级教学单位正式成立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实验中心。近几年,中心共投入2000余万元的建设经费,建成使用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实验实训中心。 
   目前实验中心有18个专业实验室:电路分析和模拟电路共用实验室、数字电路和高频电路共用实验室、EDA技术和通信原理共用实验室、微机原理和计算机组成原理共用实验室、普通物理实验室、计算机组装和维护实验室、计算机网路实验室、电声实验室、传感器技术实验室、单片机技术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电子设计开放实验室、动漫艺术研究工作室、巫俊油画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模拟会计工作室、微格教学工作室、人体解剖实验室。有2个公共计算机机房用于计算机基础课教学;11个专业计算机机房用于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课的教学,总共14个机房共有计算机10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