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对图书馆专用机房开展全面维护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12月,实验中心安排学生助理,带领专业团队对图书馆美术机房进行了一次全面维护。首先,与使用机房各班班干进行建群管理交流,利用网络媒体手段对机房日常出现的问题进行统筹。设备维护上:实现了机房设备一比一配置,遗失的相关配件进行补充,重新布置强。弱电线路;技术层面上,为应对各种软件问题,全面部署了机房的还原卡的系统保护功能,保证机房系统正常不会遭受破坏,维持了良好的教学秩序。

其次,针对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及时做好问题登记、记录和分析工作,从源头减少相似的问题重复发生。学生助理们也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总结,不断成长,不断完善。最后,通过此次美术机房维护工作,机房展现别样风貌,硬件配置完善,软件操作流畅。

实验中心与学生助理团队的合作给了学生一次充分的锻炼机会,也为学院教学工作增添了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