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期中检测与维护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实训教学,保障实验实训教学的顺利进行,切实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强化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师生及实训室(基地)财产安全。1110日至11日,实验实训中心对全院19个专业实验室和4个公共计算机机房和10个专业计算机机房仪器设备及耗材使用登记、实验室安全及卫生、实验实训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实习等情况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实训教学顺利推进。一是实验实训开出与教学计划基本一致,项目开出率较高;二是仪器设备使用登记,耗材入库、出库及使用登记规范;三是及时了解、检查学生实习情况,指导实习学生遇到的问题,保证学生实习正常进行;五是多数实验室卫生干净,摆放整齐。

此次期中检查,逐步推进实训计划开展,规范实验实训耗材、教学仪器设备的管理及使用,增强了实训室(基地)管理教师安全责任意识,为实验实训教学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