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中区多媒体维护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学院多媒体是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教育教学的重要场所。多媒体设备是提高教学质量不可缺少的条件,是学院现代化办学水平的标志。为保证正常的多媒体教学秩序,提高多媒体教室设备的利用率、完好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充分发挥多媒体设备的作用,10月份中区进行了多媒体的维护与检查。

首先根据各系、部多媒体使用情况的反馈,对保修设备故障进行核实,提出维修的初步意见;其次对设备进行检查,无法完成的聘请校外维修专业人员或厂家技术人员来校内维修。定期对多媒体设备使用、维护进行监督、检查,并做好记录,减少使用不当引起设备过早老化或损坏,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在各系、部发布多媒体维护方法:如在上课途中或下课时间超过十五分钟以上不使用投影仪,应让投影仪暂停工作,避免投影仪灯泡老化过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