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学生助理参与多媒体设备维保,成果喜人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自201711月起,多名学生助理参与到北区多媒体的维保工作,显现一些可喜的变化。     

    学生助理积极参与对多媒体设备进行维保工作。首先配合教学课程安排,发放多媒体柜台钥匙;其次针对多媒体日常出现的问题一一解决并配合厂家对多媒体进行返厂维修;同时为每周的在线传统文化课提供技术支持。

    各区负责人开展“线上管理,班干进群”的活动,减少学生物品遗留丢失等现象,一来让丢失的物品尽快物归原主,二来优化实验中心的服务,切实关注到每一位学子与老师。通过此次多媒体维保工作,使得多媒体设备:外在,干净整洁,旧设备换新,线路摆放整齐;内在,相应教学软件安装齐全,投影仪等常见的基本问题都得以解决。

    此次工作安排,体现了大学自主的,开放的学习氛围,让学生成为校园的维护者,不断提高学生自身的能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汲取经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