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系统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2014121日下午3:00, 在实验中心Z503机房, 学院外语系组织了对于“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系统”的验收工作。外语系主任余尚文、公外教研室主任汪静波以及外语系教师等到场组织和考察验收情况,并亲自试用了上述无纸化考试系统。

“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系统”是安徽中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皖江学院特别定制的一套无纸化考试系统。该系统包含题库建设、试题练习、考试系统、学生成绩统计分析等多项功能。除了可以用于组织学生期末考试外,还能够供学生日常练习使用。一方面,作为考试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生成随机试卷,实现每个考生一套试卷,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考生作弊问题。另一方面,作为练习系统使用,其题库中能够容纳的习题数量非常大,并且可以随时更新、添加。另外,该软件还预留API接口,便于日后功能调用与拓展升级。

此次验收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其中外语系领导提出的疑问当场从后台管理端得到解决,近一个小时的试用结束后,外语系领导就验收情况和开发公司及实验中心教师交换了意见,并协商一致。安徽中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诺今后将配合学院定期更新和改进该系统,实验中心负责日常维护。

据悉,该无纸化考试系统将于学期末正式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和学生的学习效率,提升学院的信息化水平,更好的服务于课程考核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