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开展教学检查活动周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实验中心秦忠基主任带领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所有青年教师在第10周进行听课学习交流活动。

111号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秦殿英副教授为12级艺术类学生授课《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组织所有青年教师进行观摩学习。随后,计算机基础教研室青年教师、唐叶剑、朱强军、曹喜珠、饶青华分别在行202、实验楼601、行202、北210、主102为信管专业、音乐专业、信管专业、旅管专业、中文专业讲授《大学计算机基础》。

课后,秦主任充分肯定各位青年教师的治学态度,并指出:

1、 要继续向优秀教师学习,经常去听各位老教师的课。

2、 对教材要充分熟悉,掌控整个教学环境。特别针对《大学计算机基础》这门动手性强的课程,上课时可能做不到面面具到,就找有针对性代表性的部分讲深、讲透,没有讲的部分可以以课后作业的形式给学生去自学,同时还可提高大学生自学能力。

3、 青年教师之间听完课后,要好好交流并总结,找出不足之处,相互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