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实验中心南校区机房顺利完成高考评卷任务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6月20日,2013年安徽省高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评卷工作圆满结束,全省高考文综、理综试卷的非选择题部分成绩顺利产生。

 今年安徽师大承担全省高考文综、理综科目51.1万份试卷的网上评卷任务,来自师大及全省各地市中学共120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卷工作。 我实验中心南校区303、201机房分别被配置为文科综合评卷机房和备用机房,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卷工作,专门成立了以校长王伦为组长,校纪委书记程度、副校长李进华为副组长的评卷工作领导组,贯彻落实“安全、科学、规范、准确”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永远是第一次”、“安全是底线”、“质量是生命”的工作理念,多次召开高考评卷工作会议,有效地整合学校现有资源,精心挑选评卷教师,强化评卷人员的培训,规范网上评卷工作的管理,使得我中心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机房的布置和评卷工作中的机房维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