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实验中心期中教学检查通报

编辑:谢鹏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四月底,实验中心以丁绪星为组长,顺利完成实验中心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检查组成员有唐叶剑、李旭文、饶青华、曹喜珠、谢鹏。

设备检查的整体情况为多媒体教室的总体情况较好,计算机系统、中控系统、投影系统及音响系统运行状态良好,显示器、鼠标键盘等工作正常。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部分教学设施老化,系统版本过低。

教学检查主要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415日至419日,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检查。主要内容有听课,教案及教学进度等,收集各系部学生座谈会有关计算机基础课意见。第二阶段是422日至26日,各专业实验室检查。主要内容有实验室设备及仪器的运行情况实验教师的实验室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隐患。第三阶段是429日至510日,计算机机房及网络设备检查。主要内容有机房的实验教学管理情况,机房的硬件实施运行情况,机房的管理情况,机房的安全隐患。

本次全面检修范围包括实验中心负责管理的公共机房和多媒体教室,即皖江校区教学楼14间机房、80间多媒体教室,赭山校区4间机房、39间多媒体教室。检修的内容主要有:各公共机房硬件设备、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网络环境、规章制度是否上墙、简易操作流程和使用登记簿是否齐备;各公共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投影仪、中控、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