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网站迁移工作全部完成

编辑:谢鹏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426日开始,皖江学院开始进行为期数周的站群迁移工作。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有全院各系部网站管理员,实验中心全体成员。

皖江学院网站作为安徽师范大学子站,随着师大更换网站管理系统,皖江学院所有系部包括主站都进行内容迁移。所更换网站同之前相比,更好地保护了学校和师生的信息安全,更加有效地防止黑客传播病毒,安全性能强为新网站最大优势!

此次迁移花费了近两周的时间。在迁移完成后,后续出现的最大问题为“网站部分链接失效”,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站迁移,相当于把之前网站的全部内容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地方。但仅有一个系部网站,新闻就有上万条,庞大的信息量,会使在转移过程中出现网站部分功能失效,像链接失效情况,属于正常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