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皖江学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进一步提高

编辑:谢鹏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已于516日公布,本次考试我校两个考点报名总人数达1002人,考试通过率为30%,较去年提高3%

本次考试通过率的提高离不开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因本次考试开设了皖江校区,赭山校区两个考点,在相同的工作人员条件下,工作量是之前的双倍。

在保障学院的正常教学活动同时,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利用课后时间加班加点,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检测考试机器并对机器进行系统更新,降低机器及考试软件的故障率。并在较短时间内准备考场座位帖,签到表以及张贴表等考务工作。

实验中心的曹喜珠老师对通过率的提高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一是老师不断更新传授给学生的理论;二是不断更新教学设备和软件版本,做好基本保障;三是不断更新模拟考试题库。四是及时总结计算机等级考试过关技巧,提升考生自信心。”

2017新闻张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报考后有去网上搜集资料,并且买了一本练习册,利用寒假做了大量练习,考试成绩虽然及格了,但她认为如果考试时心态更加放松,少些操作失误,结果会更好。对于未通过的同学,曹喜珠老师提出自己的建议:“首先在心理方面不要有压力,另外量变可以引起质变,大量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