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一项省级科研项目获得立项

编辑:谢鹏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近日,据科研处发布信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研究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公示结果,实验中心部门曹喜珠老师申报的《基于MIMO与协作技术的同时无线信息和能量传输研究》获得省级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并获批重点项目。

据悉,该项目负责人为曹喜珠,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与。项目内容:根据国内外动态和信息,结合部门专业特色进行思路创新。此类项目面向讲师及讲师以上科教人员,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发展能力。

在省级科研项目申报组织过程中,实验中心部门高度重视。对研究组人员的结构组成精心统筹,做到教授与讲师兼备,以便充分发挥科研的优势。实验中心部门科研人员充分准备申报手续,认真选择申报学科专业及课题研究范围,力求学术构思新颖,设计方案合理,研究方法先进。

项目负责人曹喜珠老师表示:“此次省级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成功立项,不仅是对实验中心部门科研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使学院在通讯领域向前迈进一步,助力学院学科全面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