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助力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

编辑:谢鹏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已基本完成。在此次招生工作中,实验中心人员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在招生工作中尽职尽责,与各部门密切配合。从前期准备工作到后续保障工作,都力求程序严格、部署周密。

4月23日,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叶剑参加了学院召开的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为响应会议号召,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叶剑带领技术人员对我院招办网站与专升本系统进行优化,使网站的访问速度得到提升。极大方便了广大考生的报名、查询工作,也为考生及时获取考试信息提供快速通道。

在硬件设施方面,实验中心教职工人员提前对中区教室监控进行详细检查,并到无线电中心协调信号屏蔽车的使用,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与此同时,实验中心部门还安排后勤人员为每个教室购买并安装时钟,尽可能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5月4日,专升本笔试当天,唐叶剑老师参与考务工作并保障监控设备平稳运行,以便领导及时了解考风考纪情况。唐叶剑老师在采访中表示:“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考生利益和学院的社会声誉。实验中心全力协作学院进行招生工作,尽最大能力为考生服务,希望通过考试进入学院的学生可以在这里实现理想,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