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用心做事 服务师生

编辑:谢鹏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物业多媒体管理属于实验中心工作体系的一部分, 它是由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叶剑申请创办并直接负责管理的,主要工作是保证教室多媒体的正常运行。

多媒体由主机,显示屏,投影仪,功放话筒等部分组成。寒暑假的暴雨天气会导致主机等电子设备受潮,而且一段时间不用,多媒体某些功能也会有损坏,所以电子设备需要定期检查维修,如果维修不了的,得及时更换相关配件。

一般情况下,多媒体出现的故障为,主机不能正常开机,键盘鼠标不能正常使用,显示屏不亮,投影仪灯泡损坏,幕布不能正常上下启用,话筒不响,主机系统及软件损坏或者不能正常使用,中控及多媒体电子设备等线路问题。

据工作人员了解,每一学期会有三次大排查。在每一学期开始上课前,进行排查,保证多媒体设备可以正常使用。期中,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对所需管理的多媒体设备进行大排查。期末,做好电子设备保护措施,以防在假期期间出现大范围故障。工作人员平时也会有值班,如果上课班级多媒体有问题,会去维修,偶尔也会去巡楼检查。

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徐双龙表示:“帮助解决多媒体故障,让老师同学们能正常上课,我觉得自己的工作非常有价值。而且,我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多了解些多媒体的相关知识,正确安全的使用相关仪器,自发地去保护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