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顺利完成《计算机基础II》线上教学

编辑:唐叶剑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安排,实验中心率先于二月二十四日启动了《计算机基础II》课程线上教学。

网联天下,师生如见。为了做好本次线上教学,中心教师制定了适合线上教学的《计算机基础II》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线上教学细则。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教师们提前做好教学平台的使用、备课及学生端线上学习用实验环境部署等各项准备工作。

中心通过创新网络教学,积极采用“网络视频+在线答疑(指导、互动)”的教学模式,开展了“讨论、互动、指导、测试”等多种教学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通过钉钉直播,超星学习通平台,积极参加网络互动答疑。截止6月初,线上教学阶段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