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学生团队培训活动

编辑:谢鹏 预审:唐叶剑 终审:丁绪星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实验中心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集体凝聚力,实验中心于2022年5月4日中午在西三一楼开展技术培训。

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电脑的内存和外存、日常电脑维护及Windows10系统安装的步骤等。培训现场,大家积极主动、情绪高涨、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培训结束后,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叶剑老师总结指出采取“老兵带新兵”的教学模式不但巩固了老兵们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还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合作,传递出实验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表示,此次的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学到新知识的同时增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日后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学习新技术,培养新能力,服务实验中心,服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