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文津校区多媒体维保学生团队工作情况

编辑:谢鹏 预审:唐叶剑 终审:丁绪星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学校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在2022年春季,实验中心多媒体维保学生团队认真完成工作、坚守岗位。

在本学期,团队的工作内容分为三项。第一项,教室多媒体教学的维修,团队每天都会安排特定人员去值班,保证每一天都有人在岗。平时通过文津校区多媒体保修群及时了解教室的故障,然后派专人进行线上线下的维修,比如:处理屏幕乱码、安装系统、修理更换投影仪等。同时团队采用新生带老生的模式,帮助新生在实践中学会处理常见问题。第二项,报告厅的正常运行。对于每一次的报告厅使用,团队都会及时记录,派人提前开启,保障投影、音响设备与线路等。第三项,开学多媒体保障与假期多媒体保障。团队会在每次开学前,提前至少2天安排人员进行教室的多媒体全方面排查,及时记录问题并且安排维修。在假期前,也会安排人员关闭教室多媒体设备,排除安全隐患。

团队始终秉承着“服务学校,做事要实,热情要高,不怕吃苦”的理念,希望团队能够保守初心,不断提升,认真完成每一次工作,为构建美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