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首届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唐叶剑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电子工程系学生陈宇、许亚妮、陶瑞妮、郭俊哲的作品《胶囊装填自动化产线》荣获智能装备仿真赛道数字工业仿真方向全国二等奖,实验中心教师谢鹏获“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我国仿真技术创新应用最高水平的技术竞赛。自初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6个月时间,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500多个项目进入决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组织师生团队申报,院实验中心、电子工程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先后组织校内评审、专家评审,选拔优秀作品,并多次邀请安徽佐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专家进行指导,打造培育孵化仿真团队,努力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我院师生仿真技术创新应用意识和创新能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造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及实训基地,加强仿真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地方科技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