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编辑:谢鹏 预审:唐叶剑 终审:丁绪星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本月26日,实验中心配合学院教务处圆满完成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工作。本次考试从9月25日上午9点整开始至26日下午16:30结束,共设2个考场,分4批次进行考试。本次考试我院考点共进行一至四级4个科目的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心在考前召开了考务会,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新的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完成。考试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检查,要求做实做细各个环节的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派驻我校巡视员全程巡视,认为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考试纪律好,对我校本次考试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