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电脑义诊解难题 雷锋精神我传承

编辑:谢鹏 预审:唐叶剑 终审:丁绪星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三月初,“电脑义诊——为你的电脑送健康”志愿服务周活动在校园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实验中心成员们与我院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电子服务部共同举办“雷锋月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校园,服务他人”为理念,以电脑知识科普宣传和电脑维修服务为主要内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活动现场形成了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相互交流的平台。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观赏。大家分时间段轮流值班,期间收到了许多同学们的热心咨询,实验中心成员们耐心解答,为有维修需求的同学给予技术帮助,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方法解决,或提供软件清理等服务,或提供系统安装和软件更新升级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也是增进彼此友谊的方式,并且提高了我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后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用我们专业的知识为更多的师生提供专业的电脑维修服务。”

  本次电脑义诊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实际演练机会,而且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让皖江学子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