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编辑:谢鹏 预审:唐叶剑 终审:丁绪星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5日—9月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我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学院利用电子大屏,轮播校园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和警示标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使网络安全教育更具灵活性。

 学院面向各单位网站管理员、信息系统管理员、网络安全员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讲座采用在线方式,分为网络安全政策宣传、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网络安全技术经验分享等专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增长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学院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学院通过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