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参加2022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

编辑:谢鹏 预审:唐叶剑 终审:丁绪星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2022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于2023年3月3日下午在合肥书法大厦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400多位信息化领域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发展新思路。在3号举行的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上,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冯斌、安徽省经信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四级调研员任素梅上台致辞,并对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希望协会能够更好的凝聚业内信息化建设的智慧和力量,更多的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贯彻落实二十大的重要任务,推进公益新型工业化,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希望政企协三方同心,形成合力,就一定能够携手共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为了更深入地促进省内优秀数字化人才、优秀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我省创新驱动和企业信息化变革发展,树立一批典型领军人才和行业标杆,本次大会还隆重举行“2022年度行业杰出CIO”、“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我院实验中心唐叶剑主任荣获2020年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