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成员参加第六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暨首届安徽省5G+工业互联网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2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2日,第六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暨首届安徽省5G+工业互联网论坛在芜湖成功举行,我校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叶剑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在安徽省经信厅的指导下,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联合安徽省5G产业发展联盟共同主办,并受到芜湖市经信局大力支持,同时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安徽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共同协办。大会现场有来自长三角地区300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受到了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注。工信部信发司原副司长、一级巡视员、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王建伟、安徽省经信厅副厅长王灯明、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原安徽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伍荣政、芜湖市经信局总工程师胡明、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三级调研员曾勇等出席本次论坛。同时出席的还有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安徽省5G产业发展联盟等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