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列表轮播 

实验中心举办“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皖南片复赛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皖南片复赛日前在皖江学院顺利举办。近3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300余名学生参加皖南片复赛,皖江学院16名选手进入复赛。
    这是皖江学院首次承办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皖南片复赛,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该院教务处、实验中心认真策划、精心安排为期半天的机试。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场规则、机试实施细则要求,认真落实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巡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管理,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皖江学院顺利完成了这次考试组织工作。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领导对皖江学院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紧跟技术发展、深入行业应用、贴近用人需求,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自身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舞台,为参赛学校提供一个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为用人企业提供一个发现优秀信息技术人才的捷径,让更多的学生、学校、企业在这项赛事中受益,为促进国家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建设和谐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大赛组委会派出的巡考员将机试复赛结果统一带回北京,大赛组委会组织评阅,决赛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