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列表轮播 

数字电路和高频电路共用实验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数字电路和高频电路共用实验室是皖江学院实验中心下设的一个专业基础实验室,主要承担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三个专业学生的 《数字电子技术》课程的实验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高频电子电路》课程的实验及相应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任务。本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有:LDS20605示波器20台、YB43020B示波器30台、YB1502B高频信号发生器20台、YB1602P函数信号发生器20台、LTE-GP-0213高频电路实验箱20个、YB2174超高频毫伏表20台、数字电路试验箱30个、VICTOR88B数字万用表 20块。
    本实验室面积为12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60人进行《数字电子技术》课程实验或40人进行《高频电子电路》课程实验。为了节省空间,将两个实验室合二为一,为防止冲突,将《数字电子技术》和《高频电子电路》两门课程相互错开在不同的学期开设即可。该实验室主要开设验证性、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