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列表轮播 

实验中心开展全院教室多媒体设备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此次多媒体检修与维护由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1.多媒体教室分布情况,共检查教室,中区36所,北区80所;

2.多媒体巡检报告:巡检项目,投影仪能否正常开启;巡检内容,图像质量是否清楚;过滤网参数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完成。共完成投影仪检查中区36个,北区80个;投影效果大部分正常,中区投影仪36个中有3个出现投影发黄问题;北区80个投影仪中有7个出现投影色彩弱,投影仪有光斑,投影画面抖动,电风扇挡住,投影位置不正,滤网需清灰问题。

3.多媒体电脑:中区:第七周,对17台电脑进行还原系统,杀毒优化,更换Sony;第八周,对22台电脑,安装播放器并设置,制作一台直播,主播主机母盘GHO。北区:对17台电脑中控无法控制开关,电脑坏,更换M715,锁坏,键盘少键位,轨道坏,主频显示变形,键盘不能用,讲台不稳问题采取相应措施解决;处理方法有:发放遥控器,科威公司解决,更换键盘,老师与学生助理齐心协力共同解决。

4.指导老师排除故障指导与实施措施:实验中心老师与学生一起,亲自观察检测每个教室多媒体以及电脑情况,并指导学生采取以上解决方法,同时与维修公司联系,快速有效完成工作。此间做好详细的情况记录。

此次工作共为期两周时间,积极发现问题,合力解决问题,指导与实施结合,保障了多媒体教室此后的良好工作情况。